永信牙醫 教育中心 線上約診
陶瓷崁體 鄰接面蛀牙 #35
陶瓷鑲嵌與陶瓷嵌體因為強度高、抗磨耗,完全不用擔心因長期使用產生耗損、或者因為強度不足,而導致斷裂,讓牙齒又再次蛀牙。陶瓷鑲嵌與陶瓷嵌體可以根據不同的牙齒顏色去選擇顏色製作,又抗染色不會因為時間日久產生變色。陶瓷鑲嵌與陶瓷嵌體是根據蛀牙的窩洞量身訂做,不管是顏色、精密度都是最佳的選擇,因此是非常美觀與持久的填補窩洞材料與技術。 而過程中,在其他牙之鄰接面,往往有其他隱藏的蛀牙,由於瓷塊製備時,鄰接面磨開,因此鄰牙之牙相對容易以複合樹脂復形。
類別
審美牙科
發表人
永信牙醫診所
建立日期
111/06/05
日期範圍
111/06/05~
相關網址
http://
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

本所療程皆由專業醫生評估後,依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。 每位患者個別狀況及術後狀況皆不同,需由本所醫生評估。本站資料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