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信牙醫 教育中心 線上約診

有別於一般牙醫診所的醫療服務,首次診療提供全口健診服務,(只需健保卡+掛號費)。包含:全口X光片拍攝、口內彩色攝影、口腔健康狀況分析、口腔治療諮詢…等項目。

01

第一次看診準備事項

為了避免擔誤您寶貴的時間,請事先來電預約。第一次看診時間約需45~60分鐘。
(因需先為您做全口口腔資料收集,煩請先預留您寶貴的時間,以利為醫師為您診療)
請攜帶雙證件(健保卡+身份證或駕照),以利確認您的資料。

02

當日掛號注事項

看診前,櫃檯人員會請您填寫個人資料,包括是否有藥物過敏、凝血問題、內科疾病等。
填妥您的資料並核對無誤後,櫃檯人員會請您於候診區稍坐,護士小姐會先為您做環境介紹,再帶您拍攝口腔健檢所需之口內資料;完成後再請醫師為您做初診檢查服務。

03

醫師診療服務

您的初診醫師會幫您作完整的口腔檢查(牙周病、蛀牙、顳顎關節、顏面美容等四個層次)。
初診醫師會視您口腔狀況給予您診療建議計劃。醫師也會判斷您的口腔狀況,是否需轉診給其他專科醫師做治療,或者做跨科會診。
您的醫師也會為您做洗牙服務。(限未超過半年者)我們擁有專業及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,每位醫師各有專長診治項目,給您專業、安心的牙醫治療。

04

專業醫療諮詢

我們培訓專業口腔健康管理師,針對醫師於診間給您的診療建議,搭配您的口腔X光照片等,提供您最專業的口腔治療計劃。
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

本所療程皆由專業醫生評估後,依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。 每位患者個別狀況及術後狀況皆不同,需由本所醫生評估。本站資料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