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信牙醫 教育中心 線上約診

本診所成立於2006年,至今已經過十多個年頭,隨著時間的飛逝,病例難度不斷增加,因此除了不斷更新軟硬體的設施,更不斷進修。
希望未來的重心是以口腔重建(Oral rehabilitation)為治療主軸,將根管治療、牙周病、膺復、審美、植牙、齒顎矯正等不同治療,以系統性的思考,合而為一。
歷經10多年在歐、美、日深入學習研究,再輔以在地患者文化與特色,成為一個成熟的思維與技術。

  診所設計

自2005年11月起,我們著手規畫這個夢想中的診所,參考國外專業的醫學及牙科室內設計書籍,並比較了許多美國、義大利、德國等不同牙科診所醫院設計,由於診所的面積約為 100 坪 ,因此可以有許多全新大膽的設計,經過 6-8 個月後,我們的設計目標為:

美式診間
診間寬敞、提供舒適與全方位治療需求
感染控制
寬敞的空間,高端的消毒設備、嚴格的SOP記錄與專人負責
病歷與行政辦公室
電子病歷,並且專科化記載,與專業行政庶務人員負責人事考核與醫材進銷存等
中央機房與清潔室
院所中央式管控廢水、氣等處理、感控醫物消毒,採專人管理
諮詢室
為了讓病患充分了解病情,將諮詢室空間獨立,使病患與醫師都能在充分的醫療資訊下,進行醫療行為,專業助理解說治療計畫、管理師控管治療流程、常態性醫療暨病例術前溝通、術後管理,專業管理、回饋知識管理。
數位典藏
自行開發管理系統; 統合圖書、期刊、影片、病例報告等資料
臨床技能教室
以口腔重建為目標、個人化訓練設備,常態性助理、醫生讀書會,與不定期實作教育訓練
  高端硬體
顯微鏡
高倍率放大,精準並加速治療
電腦斷層
全方位了解顎骨、關節等結構與相關病變
雷射
軟、硬組織雷射,輔助傳統治療
CAD-CAM與3D列印
即時假牙製作與即時手術模板製作
  核心價值

本院的核心價值觀為醫療創新(Innovation)專業分工(Profession)、以及安全至上(Service) 三者。而這三者的目標如下:

醫療創新
Innovation

以歐美先進醫療科技作為主軸,提供病患最先進醫療科技。

專業分工
Profession

強化牙科次專科治療,提供病患全面的醫療照顧,並以病患整體治療為主則。

安全至上
Safety

提供最精準與安全舒適的治療,讓病患得到最佳之醫療服務。

多年來,我們深深感受治療結束、才是服務的開始,唯有牙醫師能管理口顎系統的力學情況與炎症控制、再配合定期回診與保養追蹤,才是得到理想的長期穩定性。
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

本所療程皆由專業醫生評估後,依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。 每位患者個別狀況及術後狀況皆不同,需由本所醫生評估。本站資料為該案例實際術後成效。